雖然我平常就有看一些影集, 有空就會挑一些單字片語下來, 背好幾次發現那些單字跟片語我記得蠻牢的, 原因是在背的時候, 那些影像跟聲音自動都會浮現在腦海裡。

本來計畫是想等到全部教材念完, 再真正用念教材的方式看美劇學習, 因為最近有比較在聽talking words, 有出現一些我從影集挑出來背下的單字, 而且單聽talking words真的比較枯燥一點, 加上我又好想看好多部美劇, 手邊有好幾套讓我心癢癢, 可是目前時間分配已滿, 沒那個時間念那些美劇, 但是要等到全部教材念完再好好觀賞, 還真的等不及, 於是決定改變主意, 順序變成中高念完後接科幻文學。

流動饗宴, talking words, 寫作平常有時間可以聽一些念一些, 但不當主力急著念完, 等文學念到中後時, 再把一些影集也好好排到我的進度表跟那三套交叉念。

同時每天在睡前持續看一篇短篇新聞文章, 文法書當工具書, 細讀教材不懂再查。

如果發現有更好或更適合的點子, 會隨時調整, 目前英文計畫暫定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voy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