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013十一月念完第三集的科幻, 目前開始文學跟談詞說字, 看到網路上不少人出售教材, 因為沒在念了, 其實心裡很替他們可惜, 雖然我念得不快, 但是一步一腳印, 教材跟影集的單字加起來也背超過一萬一百多個了, 聽英文變成了享受, 以前會很崇拜英文很好的人, 現在還是會覺得他們很厲害, 但是不再是遙不可及了, 可以說我增加了自信心, 自信於自己英文的進步也自信於自己的毅力。

想給一些有看我部落格同時也是念教材的朋友一些勉勵: 不要放棄, 就一定會看到自己的進步, 沒時間就每一天念一點, 念得很悶就好好出去玩一趟, 回來再加油, 總之, 英文的內化是需要長時間的, 有時候短時間念很多卻都感覺不到自己的進步是正常的, 這時候灰心一放棄很容易武功全廢, 明明再耐心一點就可以進入更高的的程度。

總之, 2014大家加油了, 心裡想要學好英文的人不要再給自己找藉口不念英文了, 時間寶貴, 到時候後悔是於事無補的, 時間也不會倒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voy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